沃草直播院會質詢第二戰登場疫苗專案報告朝野有機會交鋒

發佈時間 2021/9/17 11:18:29
最後更新 2021/9/22 04:19:42

開議……咦,開過了嗎?

過完一個連假,我們先複習一下上禮拜五發生了什麼事,民進黨政府提出「3+11」的專案報告,但在野黨對報告相當不滿:場內:中國國民黨杯葛、撕報告,要求蘇貞昌道歉、陳時中下台。場外:時代力量、台灣民眾黨抨擊行政院太晚交專案報告,無法好好審議。最後院會也在杯葛中結束,蘇貞昌無法上台報告。

除了上週五原訂進行的機組員隔離政策之「3+11」專案報告;連假後9月22日接著有疫苗接種、整備、救濟等事項專案報告;9月23日則是疫情防治及紓困振興追加預算案的專案報告。24日則開始施政總質詢。

究竟,明(22)日有沒有機會看到蘇貞昌針對疫苗施打、採購和救濟的專案報告?蘇貞昌會怎麼回應朝野的質疑和期待?請看《沃草》的直播!

預計質詢名單:陳柏惟(基)、高虹安(眾)、林德福(國)、王定宇(民)、陳椒華(時)、賴香伶(眾)、江啓臣(國)、莊瑞雄(民)、邱顯智(時)、吳怡玎(國)、邱泰源(民)、洪孟楷(國)、黃國書(民)、鄭正鈐(國)、高嘉瑜(民)、吳斯懷(國)、何志偉(民)、陳以信(國)、江永昌(民)、羅美玲(民)、羅致政(民)